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子提交离婚诉讼遭暴打 遭丈夫拳打脚踢详细内情曝光

发布时间:2020-06-02 11:28:49   来源: 网络    

近日,网上一段男子殴打女子的视频引起热议,这到底是什么回事?视频发酵闹大后得知,两人是夫妻关系。事情起因是女子提交离婚诉讼遭暴打,丈夫不同意离婚在法院门口对妻子拳打脚踢,还好被工作人员看到劝止了,实在是太可怕了。

女子提交离婚诉讼遭暴打
女子提交离婚诉讼遭暴打

6月1日,在广西柳州三江县人民法院诉讼受理中心门口,一女子惨遭一男子暴打!女子躺在地上,男子不断狠踹其头部,幸好被法警及时发现并制止...目击者称,两人系夫妻关系,女方刚刚提交了离婚诉讼书,男方不同意离婚,双方言语不合就打了起来...

女子提交离婚诉讼遭暴打
女子提交离婚诉讼遭暴打

非常令人震惊啊,在法院门口居然都可以这样的家暴妻子,真的难以想象,夫妻两人之间到底经历了什么?俗话说得好,夫妻吵架,床头吵床尾和,两个人既然能走到一起成为夫妻,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互相理解一下呢?不管谁有错,事情发生了,想办法解决呀,打人是解决不了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