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 为了女儿没有撕破脸二人放下昔日恩怨

发布时间:2020-06-02 10:46:15   来源: 网络    

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当年李小璐做头发事件之后,贾乃亮李小璐最后也离婚收场,如今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人似乎都放下了,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为了女儿没有撕破脸二人放下昔日恩怨,一家三口的画面看起来十分温馨甜蜜,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
昨天儿童节,我们知道贾乃亮和李小璐本来是很让人羡慕的一对,而且还有甜馨这么讨人喜欢的孩子。本应该是幸福的一家三口,在李小璐闹出婚外情风波后,去年11月份贾乃亮和李小璐就宣布离婚。到现在已经过去快7个月了,网友们依然很关注他们的状态。近日,有媒体拍到贾乃亮现身李小璐居住的小区探望甜馨。

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贾乃亮全程陪女儿甜馨玩耍,看起来玩得十分开心。贾乃亮见到甜馨后,抱着甜馨互动场面很是温馨,父女俩在一旁打羽毛球时,李小璐在一旁陪伴等候,相处的状态还是很融洽的。没过多久,李小璐走上前,和贾乃亮面对面交流了许久,状态还是比较轻松自然的,这也是贾乃亮和李小璐离婚后首次同框的画面,两人关系似乎破冰。

贾乃亮李小璐陪甜馨玩耍
其实我们也能理解他们做父母的心情,都希望甜馨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选在儿童节这个有意义的一天,陪着她一起玩耍,这样的做法,也是不禁让人感叹,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呀!虽然两人离婚了,但是对女儿甜馨的爱,都是一样丝毫没有改变的。看着这样的画面一方面觉得很温馨美好,另一方面也让人感慨。本来应该是很甜蜜幸福的一家人,虽然两人现在的状态似乎破冰,还算挺好的,但是回想起以前的画面难免让人唏嘘。这两人也算是真正爱过,即使分开了也没有撕破脸,毕竟作为孩子的父母,不论是否在一起了,还是要共同抚养孩子的,这对甜馨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也希望这件事情不会对甜馨幼小是心灵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