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贾乃亮李小璐同框 唯一的牵绊就剩下甜馨了

发布时间:2020-06-02 10:22:54   来源: 网络    

自从宣布离婚后,贾乃亮和李小璐都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两人似乎完全没有了交集,而在近日贾乃亮李小璐同框的画面再次出现,这也是两人自去年11月14日宣布离婚后首次同框,或许现在两人之间的牵绊就只剩下甜馨了吧。

贾乃亮李小璐关系
贾乃亮李小璐关系
日前,贾乃亮现身李小璐所住小区,与李小璐甜馨一同玩乐。贾乃亮抵达小区后,抱着甜馨互动十分开心,随后陪伴女儿玩耍,李小璐一直在旁边陪伴;两人还面对面聊了许久。随后,贾乃亮和甜馨打羽毛球,李小璐还站在后面观看,父女俩玩得不亦乐乎。

贾乃亮李小璐同框
贾乃亮李小璐同框
一家三口团聚不知是否为庆祝儿童节,不过6月1日当天,李小璐确实有带甜馨出街游玩,在公园一起玩泡泡水。而贾乃亮也在儿童节的视频里面自曝给甜馨送了五只小鸡仔,难道是儿童节这天也有再次见面吗?

贾乃亮送甜馨儿童节礼物
贾乃亮送甜馨儿童节礼物
从贾乃亮李小璐同框的画面来看,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关系也并没有恶化,能如此心平气和在一起聊天,还能带着女儿一起玩耍,或许两人之间只是心中梗着一根刺,在一起彼此不舒服,但是并没有闹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