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昊宸方否认与马伊琍恋情 凭手识人港媒曝男子真实身份

发布时间:2020-06-01 16:05:58   来源: 网络    

 前几日马伊琍疑似新恋情被曝的消息引起很多人的关注,由于只能看到马伊琍蹭着男方的手,所以这只手的主人到底是谁网友一直在猜测,而今天港媒曝马伊琍吴昊宸恋情,这是不是真的呢?没想到消息刚传出不久,吴昊宸方否认与马伊琍恋情了,看来着凭手识人是认错人了啊。

马伊琍曝新恋情
马伊琍曝新恋情
日前,马伊琍在聚会上被一位神秘男子整理头发,而在神秘男子为马伊琍整理头发的时候,马伊琍顺势拉过神秘男子的手放在自己脸上亲昵的蹭着对方的手,如此亲密的动作说不是亲密关系都没人会信了。

马伊琍和吴昊宸在一起了吗
马伊琍和吴昊宸在一起了吗
今天,有些港媒就爆料说马伊琍约会的神秘男子是比她小18岁的演员吴昊宸 。很多观众也许听到吴昊宸这个名字有些茫然,其实吴昊宸在2015年就进入了演艺圈,还在《欢乐颂2》中扮演应勤这个角色,并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在剧中饰演萧元启一角,还与姚晨、马伊琍搭档主演电影《找到你》,可以说非常年轻有为了。

吴昊宸方否认与马伊琍恋情
吴昊宸方否认与马伊琍恋情
不过,当媒体想吴昊宸方工作人员求证的时候,吴昊宸方否认与马伊琍恋情,对方表示“昊宸跟司令(马伊琍)都三个月没见了,开什么玩笑”。看来这是一场误会了,其实马伊琍没有公开应该也是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关注,还是等她自己宣布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