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广州刘妍个人资料照片 广州方圆实验小学老师刘妍体罚学生

发布时间:2020-06-01 09:21:34   来源: 网络    

 教师一直都是一个备受尊敬的职业,但是却有一些人总是在败坏这个职业的形象,近日广州方圆实验小学刘妍就再次让大家气愤不已,体罚学生跑操场导致吐血还屡屡被学校领导包庇,还袭击威胁孩子母亲再维权要杀了她,这个广州刘妍是什么背景?一起扒一扒广州刘妍个人资料照片,了解事情经过始末。

广州刘妍体罚学生吐血
广州方圆实验小学刘妍背景
日前,据家长小岛里的大海爆料广州市方圆实验小学一年级五班副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刘妍体罚6岁孩子至吐血送至抢救。在家长已告知孩子有哮喘的情况下,刘老师仍然对其进行体罚,体罚很重,孩子后来在车上大口吐了很多血,高烧引发神经受损,留下手抖的后遗症,而孩子之前是小提琴演奏的小能手。甚至还向家长要了六万块的照顾费,收了很多高档礼。

广州刘妍体罚学生吐血
广州刘妍体罚学生吐血
在事情曝光之后,多次维权无果的事情一下子就有了回应。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发布声明:5月30日,微博网友“小岛里的大海”反映广州市方圆实验小学一名教师涉嫌体罚学生。接报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联合公安等部门迅速介入,成立专项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事件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广州刘妍个人资料照片
广州刘妍个人资料照片
很多人都好奇这个刘妍是什么背景,在事情没曝光的时候为什么能一直被学校包庇,维权也没有途径,甚至在得知家长在维权,竟然还威胁要杀了家长,真的是太可怕了,希望这次能彻查这个广州刘妍,还孩子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