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承羽应昊茗像不像一个人 五官相似程度让网友怀疑他俩关系

发布时间:2020-05-09 17:28:26   来源: 网络    

说起小生韩承羽与实力派演员应昊茗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两人的演技可以说是不相上下,而粉丝群体也是不尽相同。最忌小编看了两人演的剧,不禁疑惑:韩承羽应昊茗像不像一个人,而且外界也说两人相似,下面带大家一起了解下。

韩承羽应昊茗像不像一个人

韩承羽1991年7月11日出生于山东威海市,在2015年古装喜剧《金牌红娘》,饰演主角李悦琛而被观众熟知,随后在2017年扮演了传奇清装剧《龙珠传奇之无间道》在剧中明珠谷弟子叶默声,演技更上一层楼。应昊茗,1986年6月25日出生于浙江宁波,2005年出演首部电影《情癫大圣》;2011年因主演革命剧《借问英雄何处》崭露头角;2014年因《古剑奇谭》中的"甩头哥"陵端一角而受到关注。为何总说韩承羽应昊茗像不像一个人?其实观察两人的相貌,都可以说是仪表堂堂,气质不凡。两人的五官都是浓眉大眼、鼻似弯钩、棱角分明,且头发都是乌黑油亮、浓密柔润,最重要的是发型也是差不多的,怪不得外界总说两人相似。小编看到两人的照片,也不禁惊叹出声,这也太像了吧!

韩承羽应昊茗长得很像

韩承羽应昊茗像不像一个人,以上已经有了答案。应昊茗对于撞脸韩承羽,应昊茗本人也在社交网站访谈回应称:“虽然大家都这么认为,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另据了解,两人其实是认识多年的好朋友。虽然两人的戏路不同,但是根据小编多年的看剧经验,两人可以说是努力相当。果然上天是不会亏待每一个认真努力的人,两人对各自饰演的角色都是拿捏得恰到好处,希望未来两人可以共同发展,将最好的演技呈现给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