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徐申东和冉旭结婚照 两夫妻互生倾诉花式虐狗羡煞旁人

发布时间:2020-05-06 10:01:00   来源: 网络    

网上据说徐申东和冉旭因为多次合作演电视剧而因戏生情,更有网友在前段时间在网上爆出了徐申东和冉旭结婚照。据知情人爆料,徐申东和冉旭在生活中也是一对情侣,两人的感情生活也是很丰富,徐申东和冉旭在现实中也是夫妻吗,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说说。

徐申东和冉旭结婚照

徐申东出生于1993年,是一名标准的90后,徐申东是个地道的上海女孩,毕业后出演了很多电视剧,主要有《女人泪》《天天有喜》等电视剧,徐申东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不仅表演能力强,还会舞蹈,话剧,图片编辑等,她还会主持和配音,徐申东还很会唱歌,曾经也做过歌手出道。冉旭出生于1989年,冉旭毕业之后拍摄的电视剧不算很多,出名度不是很高。徐申东和冉旭近日被爆出拍摄结婚照的照片惹的网友很是震惊。徐申东和冉旭结婚照一经爆出,被很多好奇心强的网友开始搜索关于两人的一些故事,原来徐申东和冉旭相识是通过一起拍摄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而熟悉的,两人因为这个电视剧一夜爆红,两人的感情也因为这部剧而发生了改变。

徐申东和冉旭什么时候结婚

一直以来,徐申东的感情生活就一直备受关注,之前网上一度爆出徐申东恋上陈伟霆,陈伟霆和徐申东在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中饰演一对兄妹,有网友爆出两人因戏生情,徐申东喜欢上了帅气的陈伟霆,后来甚至不远万里去陈伟霆的拍摄地去探班。但是后来记者采访徐申东时,徐申东表示自己没有喜欢上陈伟霆,两人也没有谈恋爱,自己只是把陈伟霆当成大哥哥,去探班只是因为那天凑巧而已,感情的事还是顺其自然。关于网上爆出徐申东和冉旭结婚照,让人不禁想起两人在剧中甜蜜拥吻的幸福画面,不管两人生活中是否真的在谈恋爱,我们都祝福他们的事业生活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