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国女团BlackPink泰国成员Lisa被排挤 粉丝现场大喊滚出韩国

发布时间:2020-05-05 09:04:09   来源: 网络    

韩国女团BlackPink出道至今红遍东南亚,BlackPink的舞蹈担当Lisa因为是泰国人在韩国一直被排挤,有很多韩国粉丝对Lisa的态度非常差,同一个组合队友的粉丝更直言让Lisa滚出韩国。BlackPink出道以来Lisa被排挤的传闻层出不穷,更有多种Lisa被欺凌的视频流出,究竟韩国女团BlackPink泰国成员Lisa被排挤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韩国粉丝不待见Lisa呢?

BlackPink泰国成员Lisa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出道前已经备受关注,出道前BlackPink的四位成员因为舞蹈视频而被大家认识,还未出道就已经被大家称为实力女团。BlackPink出道以后四位成员的人气都非常高,刚开始团队粉丝也很多,但是到后来Lisa的黑粉越来越多,还有很多韩国网友在社交网站评论Lisa是BlackPink里面长得最丑的,一直被骂因为泰国人颜值差,说她是靠化妆的脸如果不化妆肯定吓死人,或者说她是挡不住的东南亚脸。

BlackPink泰国成员Lisa

Lisa被韩国观众吐槽长相,让很多Lisa的粉丝愤怒,但是总有回击不完的黑粉评论。就连泰国的电视台都播出关于Lisa在韩国被嫌弃长相的新闻,所以很多泰国的网友替Lisa不值,泰国网友纷纷到ins等社交网站上支援Lisa,就连一些泰国明星都为Lisa声援。不得不说,韩国的种族歧视真的非同一般。

BlackPink成员Lisa

Lisa一般都是化妆才出镜的,但在韩国一个真人秀节目中,Lisa也被节目组要求过“强行卸妆”。漂亮的脸上完全不能留下一点化妆品之后,成为了热议的对象,网友的吐槽更厉害了!因为泰国人的关系,卸妆后的Lisa深色的肤色,整个人看起来泰国人特征相当明显。

BlackPink成员Lisa

在这之后BlackPink被传出,公司把主要资源都放在jennie,无论是包装还是接的广告,jennie的资源经常都是比其他成员好的。而且BlackPink中第一个出自己的solo歌曲的就是jennie,所以其他成员的粉丝都很不服气。之后BlackPink的成员jennie就被扒出表演时“划水”的视频,一度被观众称为“不敬业”的艺人。

BlackPink成员Lisa被队友jennie欺凌的视频流出,Lisa在视频里被队友冷嘲热讽,还有队友对Lisa白眼等等一系列行为。不仅如此,网上还流传Jennie的粉丝让Lisa让开,说Lisa挡到粉丝看jennie的视频,视频里面的Lisa非常委屈,让粉丝看到非常心疼。BlackPink的成员都是非常有实力的,但是韩国的观众对外籍明星还是有一定的不削,只能希望Lisa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早日回泰国发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