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迪丽热巴最污照片 这画面撩人迪胖看到就想删

发布时间:2020-05-08 09:54:35   来源: 网络    

最近迪丽热巴的黑历史被扒,迪丽热巴最污的照片在网上爆出,照片中迪丽热巴一丝不挂,脱的精光的照片被媒体曝光出来,照片中更是在被一个男人扒光衣服正在强吻,全身三点全部都露出来。迪丽热巴的不雅照一经在网上曝光出来,立刻引起了娱乐圈的轰动。更是被媒体传的各种版本,照片中真的是迪丽热巴本人吗?真的是迪丽热巴最污的照片吗?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说说。

迪丽热巴最污照片

随着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新疆女孩迪丽热巴开始被我们大众所熟知,人们被这个身材和长相都很美丽的女孩所吸引。迪丽热巴出生于1992年,是一个标准的90后,迪丽热巴从她的名字我们就知道她是一个新疆女孩,迪丽热巴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我们熟悉的《古剑奇谭》在电视剧中的精彩表演,让我们观众开始对这个可爱漂亮的女孩有了一些印象。

迪丽热巴黑历史

后来迪丽热巴还拍摄过几部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但是真正让我们注意到这个美丽的姑娘还是从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彻底熟悉她的,她也因为这部电视剧而一炮走红。在观众心中迪丽热巴一直是清纯女神的形象,她怎么会拍摄那么污的照片呢?随着迪丽热巴最污照片被曝光到网上之后,引来了很大的热议。细心的网友仔细观看了迪丽热巴的这段很污的视频,发现女主角虽然和迪丽热巴很像,但是并不是迪丽热巴本人,这应该是一次恶意的炒作,并不是我们心中的女神所为。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对于这个最污照片是这样回应,她说就是一次恶意的炒作。看样子应该是有人恶意的想攻击迪丽热巴,让她的名誉受损。不管到底是因为什么而做这样的事情,我们的女神是绝对不会做出照片中的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