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月上重火抄袭最终幻想14 分镜运镜几乎一样视频对比图

发布时间:2020-05-30 10:33:34   来源: 网络    

 月上重火近日终于在很多人的期待下开播了,没想到刚开播就曝出了抄袭的消息,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有网友发现月上重火和最终幻想14的画面有一段出人意料地相似,分镜运镜看起来几乎一样,因此被质疑抄袭,一起看看月上重火和最终幻想14的视频对比图。

月上重火曝抄袭
月上重火曝抄袭


根据网友放出的对比视频和截图,可以看到双方的相似度确实很高,在很多网友看来着就是月上重火抄袭最终幻想14了。一时间,关于电视剧《月上重火》分镜抄袭的讨论甚嚣尘上。

月上重火抄袭最终幻想14
月上重火抄袭最终幻想14


但也有人认为,《月上重火》第一集的内容符合电视剧常用的拍摄手法,不能因为某些片段的相似度有些高,就给它扣上抄袭的帽子。还有网友将矛头指向了该剧的导演何澍培,希望他能就此事给个说法。

月上重火最终幻想14对比
月上重火最终幻想14对比


其实月上重火从预告片放出后口碑就不是很好,被人吐槽剧情尴尬,男女主没有CP感等,但是这些随着剧情播出有可能得到改观,而抄袭如果坐实的话就真的洗不了了,目前官方还没做出回应,大家可以先观望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