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佳航李晟相处模式 李佳航李晟夫妻婚后感情令人羡慕

发布时间:2020-05-29 15:33:59   来源: 网络    

日前,知名演员李佳航李晟相处模式上了微博热搜,让不少网友看到了演员们真实又搞笑的私下生活是怎样的。李佳航李晟相处模式简直太甜蜜了,粉丝们都表示,好想拥有这样甜蜜而又踏实的爱情啊,小燕子和尔康幸福的在一起了,还把生活过成了偶像剧!

李佳航李晟相处模式
李佳航李晟相处模式

《婆婆和妈妈》这个节目真的很适合李佳航李晟一家子了,相处模式都是十分有爱和温馨的,李佳航李晟夫妻感情一直甜蜜,儿子可爱,婆婆和妈妈也很有趣,这样的家庭真的很幸福了!李晟和妈妈清晨起床“辣条配酒” 相处模式令人羡慕,与此同时,李晟母女的逗趣日常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李佳航李晟相处模式
 
李佳航李晟相处模式

李晟妈妈清晨跳“超嗨”探戈,母女搭档跳舞配合默契。随后,李晟拿出一包辣条提议配上小酒,妈妈犹豫一番后,“辣条就酒”喝到“上头”,让“好姐妹”李晟“干了这碗酒”。等待买早餐的李佳航回家的时候,母女俩还迅速清理喝酒现场,戏精式演绎“啥也没吃”逗笑网友,“李晟母女早起喝酒吃辣条”这一话题引发网友讨论,李晟和妈妈朋友般的相处令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