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伊琍新恋情疑曝出 神秘男子身份是谁是刘天佐吗

发布时间:2020-05-29 16:09:08   来源: 网络    

 文章和马伊琍已经离婚挺久了,所以很多人都在关注他们什么时候会有新恋情公布,近日马伊琍新恋情疑曝出的消息就引起不少人的关注,马伊琍和神秘男子的亲密互动不免让人觉得关系肯定不简单,这个神秘男子是谁呢?是不是刘天佐?

马伊琍有新恋情了吗
马伊琍有新恋情了吗


近日,马伊琍被拍到与一神秘男子约会,两人喝酒聊天,气氛缠绵甜蜜,期间上演“摸头杀”、“捏脸宠”,亲密动作不断,疑似新恋情曝光。有媒体就此求证马伊琍方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复。

马伊琍新恋情疑曝出
马伊琍新恋情疑曝出


此前5月20日,男星刘天佐发布了一则社交动态,并晒出了和同剧组演员的合照,照片中已婚的刘天佐与马伊琍动作相当亲密。两人紧紧搂着对方,双手一起拿着一束花。刘天佐亲了马伊琍的侧脸,马伊琍毫不抗拒 ,笑得十分开心,引发网友热议和反感。

马伊琍刘天佐亲密合照
马伊琍刘天佐亲密合照


其实如果马伊琍有新恋情的话相信很多人都是会祝福的,但是如果是刘天佐的话可能就不是那么好了,毕竟对方是有妇之夫,就算到时候再声明是离婚了之后在一起也是会引起很多争议的。不过目前神秘男子身份还没确定,大家也不必多加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