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志颖点赞婆媳关系 林志颖妈妈陈若仪相处方式太窒息真实关系怎

发布时间:2020-05-29 15:08:33   来源: 网络    

林志颖点赞婆媳关系是怎么回事?日前,林志颖妈妈陈若仪在节目中的相处方式,连连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随后又网友发现林志颖点赞节目组乱剪辑的博文,但很快就取消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林志颖妈妈陈若仪相处方式太窒息真实关系怎样?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林志颖点赞婆媳关系
自参加完《爸爸去哪儿》后,林志颖就鲜少出现在荧幕上。从他的社交账号上分享到的动态能看得出他生活得十分幸福。最近他带着生命中最爱的两个女人妈妈和老婆陈若仪参加家庭类综艺《婆婆妈妈》希望和她们一起好好享受这个旅程,但是没想到自己家庭的婆媳关系惹起了不少争议。在新一期节目播出后5月29日“林志颖妈妈陈若仪相处”的话题受到网友热议冲上热搜。

林志颖妈妈陈若仪相处方式
5月29日有媒体发现林志颖点赞了一条网友质疑节目组对林志颖一家乱剪辑故意将婆婆和陈若仪相处的片段剪辑得十分尴尬以此来博眼球的发文。林志颖这一点赞引起网友的猜测,有网友觉得他应该是在维护在节目里被质疑婆媳关系不和睦并且被攻击是“恶婆婆”的妈妈。不少网友看了正片之后都非常赞同这位博主吐槽节目组的预告乱剪辑带偏方向让人把林妈妈攻击了一个星期,更是直言“预告风起云涌,实际风平浪静”林妈妈根本不是恶婆婆,实际上很好相处。
 

林志颖妈妈陈若仪私下关系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不认同,毕竟“下一次不要穿短裤到我们家来,这样会不礼貌”这些话确实是林妈妈自己说出来的也不能甩锅节目组剪辑吧。后来林志颖又被发现取消了这条点赞,不知道是手滑呢还是怕与节目组闹矛盾?此前在预告中由于保守的林妈妈对陈若仪来她家时穿的一条设计比较清凉的短裤有些不满的表达惹起了网友的非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