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冲女儿哈佛毕业 陈冲学霸女儿资料照片曝光简直就是当代白富美

发布时间:2020-05-29 14:07:28   来源: 网络    

日前,知名演员陈冲在微博中开心的和大家分享自己女儿哈佛毕业了,陈冲女儿哈佛毕业并且还晒出很多照片,引来无数粉丝关注和赞叹,大家都称赞陈冲的女儿实在太厉害了,居然能在哈佛毕业,不仅长相漂亮还聪明,简直就是当代白富美本人呢。

陈冲女儿哈佛毕业
 

陈冲女儿哈佛毕业

陈冲更新微博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女儿Angela从哈佛大学毕业的好消息。除此之外,Angela还拿到了哈佛最高荣誉Summa Cum Laude和英语系毕业论文的最高奖项George B. Sohier Prize,这让陈冲像所有的妈妈一样都感觉到特别骄傲。

陈冲女儿哈佛毕业
 
陈冲女儿哈佛毕业

陈冲在配文里还写道毕业典礼因为疫情的关系被推迟了,但是这种喜悦、幸福并没有减少半分:“Angela和Audrey从一开始就在教我如何成为一个母亲,等我终于有些感悟到了做母亲的真谛,她们已经都成人了。智慧的到达,似乎永远太晚。”陈冲还附上了女儿的毕业服照片、以及女儿获奖的截图和邮件。

陈冲女儿哈佛毕业
 
陈冲女儿哈佛毕业

网友看到后也是纷纷恭喜冲姐:“恭喜,这个笑容和冲姐太像了!”“太优秀啦!恭喜!祝Angela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