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梁洁华真的出轨过吗 梁洁华出轨依旧深得黄日华痴情爱恋

发布时间:2020-05-29 10:17:31   来源: 网络    

梁洁华日前因病去世,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梁洁华自己本身也是一名艺人,其老公黄日华,更是知名演员。自从梁洁华离世的消息曝光之后,有关于当年梁洁华出轨的事情,也再被大家挖出。十年前梁洁华真的出轨过吗,梁洁华出轨同事,背叛黄日华是真的吗?

梁洁华真的出轨过吗
 
梁洁华真的出轨过吗

疾病无情,它会在不知不觉中嵌入到人类的身体里,让人类受到病痛的折磨。近日,演员黄日华的妻子梁洁华非常不幸被传出患上了白血病,但她并不是近期才得了白血病,而是两年前就已经开始化疗了。

梁洁华真的出轨过吗
 
梁洁华真的出轨过吗

据悉,梁洁华两年前患感冒后去医院检查,谁知一场小小的感冒被查出了白血病。近日,梁洁华已经做完了5次化疗,目前情况非常稳定。因在患病期间丈夫对自己照顾无微不至,梁洁华在访谈节目中还大赞黄日华是一百分的好老公。

梁洁华真的出轨过吗
 
梁洁华真的出轨过吗

不过,梁洁华曾被传出轨。据悉,十年前转战保险的老婆被爆与同事Kenny有染,绿帽事件至今在黄日华心里始终有条刺,夫妻温馨不在,老公经常忙着踢球,闲时反内地登台,梁洁华则在休息时间醉心学唱粤曲。在同一屋檐下,两夫妇甚少走在一起,各有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