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伊琍新恋情曝光 马伊琍与神秘男子被拍摸脸杀十分甜蜜热恋中?

发布时间:2020-05-29 10:22:59   来源: 网络    

马伊琍新恋情曝光?日前,马伊琍与神秘男子被拍摸脸杀十分甜蜜热恋中?随后引发网友猜测马伊琍新恋情曝光?马伊琍和文章离婚之后,感情动态一直备受关注,当年一句“且行且珍惜”帮文章平息,去年7月两人离婚,如果恋情是真的,也是很好的,那么马伊琍新男友是谁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马伊琍新恋情曝光
5月29日有媒体晒出了马伊琍的近期动态,疑似新恋情曝光。当天马伊琍现身北京某餐厅跟一神秘男子约会,只见她打扮休闲,两个人落座后点了一瓶香槟,一边喝酒一边聊天。随着越聊越投入两个人的身体也是越贴越近,气氛显得非常暧昧。
 

马伊琍新男友是谁
马伊琍在这名男子面前还是一副小女人模样,全程注视着男子听他讲话,不知道说起了什么内容,对方还对马伊琍上演了一记摸头杀。不过马伊琍却是没有生气,顺势拉住了男子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脸上,含情脉脉的看着男子,这副状态看起来两个人的关系匪浅。由于角度的问题,该男子的长相并没有被拍摄清楚,不过马伊琍倒是展现了与平日里截然不同的一面,显然热恋中的马伊琍也是像个小女孩一样,会在男友面前撒娇。
 

马伊琍新恋情
自从马伊琍与文章离婚之后也曾传出过恋情方面的绯闻,与同剧组的高伟光当时合影颇为暧昧就被质疑有过恋情。不过很快当时的工作人员就发声否认,称这段传闻假的夸张。不过这次飒爽的马伊琍似乎真的有了新恋情,期待她的回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