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伊琍恋情疑曝光 迎来第二春摸脸杀神秘男子是谁

发布时间:2020-05-29 09:02:47   来源: 网络    

日前,马伊琍恋情疑曝光,被拍到和一名神秘男子举止亲密,用餐期间男子用手抚摸马伊琍的脸,普通朋友不会做出这种动作的吧!马伊琍迎来第二春是真的吗?这名神秘男子是谁呢?圈外还是圈内人?当事人马伊琍会回应吗?

马伊琍恋情疑曝光
马伊琍恋情疑曝光

2008年,马伊琍和比她小8岁的文章结婚,婚后二人育有两个女儿。2019年7月28日,马伊琍文章宣布离婚。5月29日,马伊琍与神秘男子约会亲密互动的最新近照罕见曝光,疑似马司令又有了新恋情引来网友热议与轰动!

马伊琍恋情疑曝光
马伊琍恋情疑曝光

当天马伊琍身穿黑色外套搭配九分裤的休闲造型、戴着棒球帽和白色帆布袋背包,整个人看起来特别低调,独自一人到达餐厅后,身边还出现了一位神秘男子引来关注。两人落座后,一起点了香槟,一边喝酒一边热聊,看起来感情相当亲近,我们的马伊琍更是一改往日大女人的状态,歪头托腮在一边认真听着对面的神秘男子高谈阔论。

两人聊得越来越甜蜜,身体也越靠越近,马伊琍也毫不顾忌,看起来气氛也是很甜蜜浪漫的,马伊琍更是宛如热恋的小女生一般,对着神秘男子撒娇,含情脉脉的注视着身边的男子,和文章离婚后的马伊琍疑似是有新恋情曝光了。

马伊琍恋情疑曝光
马伊琍恋情疑曝光

中间不知道两人聊到了什么话题,神秘男子还毫不顾忌宠溺的摸摸马伊琍的头,这样的亲密举动也让网友大吃一惊,而我们的马伊琍甚至顺势握着男方的手,放到了自己脸上,一脸痴情的表情一副小女人被宠爱的模样,完全不似我们以往见到的大女人马司令啊!

两人举止亲密,现场气氛也是火花四溅,罕见上演了“摸头杀”“捏脸宠”,看来我们的马伊琍和文章离婚后这是开启了感情的第二春了!

只是一向低调的马伊琍不知道何时会公布她的新恋情啊!看两人气氛这么甜蜜缠绵,可见感情也是很稳定了,不知道何时会给我们带来好消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