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怎么回事 仝卓自曝高考舞弊引发全网争议

发布时间:2020-05-28 14:29:23   来源: 网络    

日前,人气歌手兼主持人的仝卓在直接的时候,透露了自己往届生改应届生的一段经历,分享给了网友,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曝料在网上引发热议,万万没有想到,仝卓自曝高考舞弊,这样自毁前程,也是令人惊叹仝卓的智商了。仝卓自曝高考舞弊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怎么回事,现如今仝卓给出回应了。

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怎么回事
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怎么回事

日前,仝卓在直播中谈及高考,表示自己曾经复读,当时为了考心仪的大学,但因为该大学只招收应届生,仝卓通过某些手段将自己改成了应届生身份,但最后还是没有考上。该言论引发热议后,仝卓也曾在23号的直播中回应,他表示那些说他“钻空子”的指责让他很委屈,并称艺人发言不自由,还以大段篇幅激动陈述了自己回老家复读期间的压力,但对于“往届生改应届生”的操作并未给出正面回应。

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怎么回事
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怎么回事

 2020.5.22仝卓在其生日直播中自爆为了一所心仪的大学“考不上就再来一年”,复读一年后,他用“某些手段”把往届生身份改成应届生身份再次去考了这个只招应届生的大学。直播内容,仝卓:“当时考我心仪的大学,就不说哪个大学了,当时我一门心思非这个大学不上。但是呢,这个大学只招应届生,反正我还搞了很多很多所谓的就是(比手势),然后我就成了应届生(笑)。”

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怎么回事
 
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怎么回事

自爆高考造假,如此迷惑行为一下子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和指责。5月23日,仝卓做了回应,表示自己很委屈,还大段篇幅激动地陈述了自己回老家复读期间的压力,完全顾左右而言他,对于“往届生改应届生”的操作未给出正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