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 才子人设翻车靠手段得来的

发布时间:2020-05-28 11:47:16   来源: 网络    

近日,仝卓直播自毁前程,浑然不觉的自曝把往届生身份改成应届生,底下在评论仝卓这不是作弊,是舞弊,比作弊严重得多,这样的事情说出来很光荣吗?这下全网都知道他是另一个翟天临。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才子人设彻底翻车,离凉凉不远了。

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
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

日前,仝卓在直播中谈及高考,表示自己曾经复读,当时为了考心仪的大学,但因为该大学只招收应届生,仝卓通过某些手段将自己改成了应届生身份,但最后还是没有考上。

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
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

 

该言论引发热议后,仝卓也曾在23号的直播中回应,他表示那些说他“钻空子”的指责让他很委屈,并称艺人发言不自由,还以大段篇幅激动陈述了自己回老家复读期间的压力,但对于“往届生改应届生”的操作并未给出正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