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海洋之心项链 身材凹凸有致一身穿搭曝光不愧是带货达人

发布时间:2020-05-28 09:28:30   来源: 网络    
杨幂海洋之心项链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围观,杨幂出道多年,时尚资源一直十分好,除了节目中穿搭时尚之外,杨幂私下穿搭也是备受追捧的,而杨幂更是被称为带货女王,这不,杨幂海洋之心项链,身材凹凸有致一身穿搭曝光不愧是带货达人,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西详情吧。
 

杨幂海洋之心项链
杨幂每次的机场照穿搭都是很多女生的大型种草现场,更有网友戏称“杨幂的穿搭品位超过自己的造型师”,不论是什么风格,她都能驾驭得住~近日,杨幂也是穿上了夏季的清爽套装现身机场,黑色吊带搭配上条纹阔腿裤,身材尽显~
 

杨幂海洋之心项链
大幂幂这一身穿搭真是夏日风,看着都是非常凉爽舒适,穿一件黑色吊带背心搭配阔腿裤,阔腿裤在夏季也是女生们非常喜爱的单品,穿上既舒适又百搭,这次大幂幂也是露出性感的锁骨。搭配一条非常吸睛的海洋之心项链look非常吸睛!

杨幂海洋之心项链
杨幂的身材本来就是非常瘦的,再穿上一身黑色,太显瘦了,这样的身材估计一阵大风刮过来都要吹走了!这天杨幂脖子上戴的项链也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很明显这是一条海洋之心项链,《泰坦尼克号》的女主所佩戴的也是一条海洋之心的项链。海洋之心的项链具有鲜艳深蓝色的透明钻石,是稀有高贵的象征,很符合杨幂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