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洪金宝瘦了 最灵活的胖子洪金宝如今暴瘦如柴经脉突出

发布时间:2020-05-28 10:50:57   来源: 网络    

知名人气老戏骨洪金宝瘦了!不少网友发现曾经在银屏上,最灵活的胖子洪金宝,如今居然暴瘦严重,完全不见昔日影子。这是为什么?洪金宝瘦了这么多,是不是生病了呢,为此很多网友们也是十分的担心洪金宝的身体,毕竟洪金宝给大家带来了这么多的欢声笑语,如果真的生病了,大家也会难过呢。

洪金宝瘦了
洪金宝瘦了
洪金宝曾经出演过很多经典的电影,曾是七小福之一,被称为“最灵活的胖子”,甚至连成龙都对洪金宝叫一声大了“大哥”,可想而知洪金宝在香港的地位有多高,大家都知道洪金宝一直都很胖,从出道以来都没瘦过,但如今网上却曝出洪金宝暴瘦的照片。
 
洪金宝瘦了
洪金宝瘦了
近日,谭咏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洪金宝近照,许久未露面的大哥大身材暴瘦,白发苍苍老态明显,不复当年之勇,照片中的大哥大洪金宝却是忽然暴瘦了整整一圈,明显比以前消瘦不少,年轻时的洪金宝号称最灵活的胖子,与之前判若两人,网友怀疑是其得了疾病,不过被马上辟谣。
 
洪金宝瘦了
洪金宝瘦了
习惯了那个形象后,难免担心他的身体。当年洪金宝说:别看我胖,一百个武行里没有一个是我对手。而如今68岁洪金宝仅1年暴瘦,仿佛换了个人!儿媳解释:“只是正常的减肥而已。”不说名字,第一眼你还认得出他么?
 
这些年,洪金宝甚少露面,而有段时间还有网友拍到洪金宝坐在轮椅上岀行,那段时间洪金宝比以往更肥胖,如今却瘦了那么多确实是令人惊讶,而曾经的七小福现在只剩下成龙和元华还活跃于屏幕中,其他人都已隐退,实在令人感慨。
 
有网友表示:这个年纪暴瘦可不是好事,而且这么多年展现大家的形象突然就变了?怕是生病了吧,望身体健康。看到洪金宝的这些照片,莫名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我还是喜欢胖胖的洪金宝,最最灵活的胖子,功夫熊猫就是他,保重身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