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志祥悄悄点赞 劈腿道歉消失后不安份多次找存在感

发布时间:2020-05-26 14:10:33   来源: 网络    

罗志祥劈腿周扬青,被前女友锤与多名女性有不正当关系道歉后,却没有切断网络上最新消息。罗志祥悄悄点赞,前几天好友潘玮柏、杨丞琳、蔡依林聚会合影,缺席罗志祥,但他悄悄的点赞了潘玮柏这条内容,存在感非常的强。

罗志祥悄悄点赞
罗志祥悄悄点赞

潘玮柏日前自掏腰包,请蔡依林、杨丞琳吃饭,3人难得同框,让网友超惊喜,不过聚会独缺罗志祥(小猪),引发热议,还意外钓出隔离期满刚出关的罗志祥。

潘玮柏与蔡依林、杨丞琳合体,引发一阵热议,不过这组合其实很熟悉,其实潘玮柏5年前在小巨蛋开唱结束后,曾与罗志祥、蔡依林、杨丞琳同框,如今聚会却独缺小猪,有人对此感到惋惜,但也有人趁机嘲讽“别不理罗志祥”、“拍照的是小猪吗?”

四人合影
四人合影

虽然罗志祥没有在合照现身,不过小猪则是悄悄在潘玮柏和杨丞琳的发文中点赞,可见彼此友谊不受罗志祥负面风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