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snh48直播背景音救命 是谁在喊救命放开我官方回应说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0-05-26 11:48:11   来源: 网络    

snh48直播背景音救命到底是什么情况?昨晚snh48广州分团GNZ48有成员直播时,背景音传来撕心裂肺的救命声,是谁在喊救命?为什么妹子听到声音没有去看发生了什么事情?是队内霸凌吗?所以对这种声音已经习惯了?GNZ48官方随后回应了此事,说了什么呢?

snh48直播背景音救命
snh48直播背景音救命

snh48直播时,听到背景音有人喊救命!天呐这是怎么了!!听上去根本不像正常的打闹啊!!而且那一声救命啊,声音好大!

5月25日晚,GNZ48(SNH48广州分团)成员直播时背景音传来杂乱的声音,有吵架的声音,还有“干什么”“救命啊”之类的呼喊,以及关门的声音,听起来不像是简单的玩闹语气,正在直播的成员先是惊讶转头,之后以微笑化解突如其来的呼喊声。

snh48直播背景音救命
snh48直播背景音救命

网友纷纷表示惊讶:“这是啥情况?”“千万别来句说打闹,谁打闹会这么叫呀!”

公司方针对此事在GNZ48官博发文回应,表示在成员直播过程中,公共区域休息成员因意外发现蟑螂而受到惊吓,慌乱之下继而传出呼救声。

公司方表示向受此事影响的成员、对因此事而引发的恐慌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后续公司也将对中心出现蟑螂问题进行彻底整治,坚决避免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并对于因此事所占用的社会资源和造成的舆论影响再次向公众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