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友吐槽湖南天空之镜景点 旅客受到欺骗是虚假广告吗

发布时间:2020-05-26 10:56:30   来源: 网络    

近日,有网友吐槽湖南天空之镜景点是虚假广告,宣传片上的照片美到让人恨不到立马就看,但真的到了景点区后,旅客才发现就是一块镜子在那里,这是虚假宣传了吧?让人看了有失望到。

网友吐槽湖南天空之镜景点
网友吐槽湖南天空之镜景点

5月25日,有网友吐槽湖南临武滴水源景区“天空之镜”景点的实景和宣传照反差太大。据景区微信公众号介绍,“天空之镜”是景区斥巨资打造,为国内首创。“而网友拍摄的视频则显示,“天空之镜”上布满脚印,步道两侧只缠着几道布条作为围挡。

网友吐槽湖南天空之镜景点
网友吐槽湖南天空之镜景点

“走在上面犹如漫步云端,悬空而行”

相关的宣传效果也是很亮眼,但是通过网友的实地拍摄视频来看,所谓的“天空之镜”有点像跌落人间的破铜镜,上边布满脚印,步道两侧只缠着几道布条作为围挡。

不过还算良心的是在公告牌写道是“免费拍照”。

 

对于为何造成和宣传上的照片差距较大,景区工作人员回复,可能宣传的那些照片是专业的摄影师拍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