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希望人没事是什么梗 抖音希望人有事没了表情包怎么来的

发布时间:2020-05-26 11:21:32   来源: 网络    

 有时候明明是很正常的事情,会因为一句话一个表情包变得非常搞笑,近期非常热门的希望人没事就是这样一个例子,希望人没事是什么梗呢?抖音评论中很常见的希望人没事是什么意思怎么来的,现在希望人没了、希望人有事的表情包也都出来了。

希望人没事是什么梗
希望人没事是什么梗
希望人没事表情包
希望人没了表情包


相信大家相关的表情包已经看到很多了,但是有些人却还不知道这个希望人没事这个梗是怎么来的,其实这个是源自抖音上的吃鸡视频,一场混战过后底下就有人装作不知道这是游戏,就评论道:“这是国外吧?国内应该没有这么乱。希望人没事。”

希望人没事是什么梗
希望人没事表情包


随着希望人没事、希望人有事等等表情包的传开,这个梗也就这么被大家熟知了,其实不知道怎么来的也不影响表情包的使用,反正表情包每个人也都用不同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