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微博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什么梗 站得不够高真正的意思你懂了吗

发布时间:2020-05-25 11:54:11   来源: 网络    

微博热搜上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什么梗?才过去一个早上就有网络新梗出来了,一线吃瓜的网友们你懂“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真正的意思吗?出自创造营2020陈卓璇,她用反问的语气说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为什么没有赞助商金主霸霸找她拍广告?很快网友利用这句话来造句。

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什么梗
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什么梗

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出自最近大火的综艺选秀节目创造营2020,在昨日节目播出的时候,其中一位学员陈卓璇说话表示,自己有一个疑惑:“我身边很多小伙伴都去拍了中插商务广告,但迄今为止我一次都没有拍过,是我站的位置还不够高吗?如果是,那我会继续往上爬!”由于语气很自信,所以被各位广泛用来造梗。

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什么梗
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什么梗

才刚说完“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就被#璇言璇语#刷屏了没有男朋友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没有钱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没有瘦下来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当你爱豆没钱没资源时,是我站还不够高吗?造句大赛无论你是处于人生迷茫徘期、还是在选择途中举步维艰,只要你学会问问自己“是我站的位置还不够高吗”,一切都将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