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北宋古墓发现过仙桥 恩爱夫妻祈求来生再续前缘甜蜜爱情令人感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09:56:04   来源: 网络    

北宋古墓发现过仙桥的消息曝光之后,很多网友们这才听说过过仙桥的说法,并感叹古代人简直太浪漫了。北宋古墓发现过仙桥现如今在网上引来全网关注,大家都好奇这对恩爱甜蜜的夫妻,不知道最后有没有成功的在来世相遇上了呢?北宋古墓发现过仙桥之外,还有什么感人的爱情故事流出吗?

北宋古墓发现过仙桥
 
过仙桥是什么意思

北宋古墓发现过仙桥事件始末怎样的引发网友们的好奇,古代男人三妻四妾是常态,想不到竟有如此痴情的男生,希望和自己心爱之人来生再续前缘,而特地造了这样的墓穴,虽然祈求来生的愿望太难完成了,但是不得不说,两人恩爱的甜蜜感情,让人动容。

北宋古墓发现过仙桥
 
北宋古墓发现过仙桥

近日,考古人员对湖南省宁乡市坝塘镇南芬塘村杨家湾古墓群进行抢救性发掘,发现一座东汉墓葬和一座北宋夫妻合葬墓。

北宋古墓发现过仙桥
 
北宋古墓发现过仙桥

其中夫妻合葬墓的两个墓室之间有一扇小窗,俗称“过仙桥”,表达了古人希望来世再续姻缘的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