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月上重火洞房番外结局 上官透和重雪芝温泉肉片段曝光甜炸了

发布时间:2020-05-29 10:19:14   来源: 网络    

月上重火洞房番外结局是什么?日前,电视剧月上重火开播,看过《月上重火》原著小说的网友们都知道,有个剧情实在温泉中,但是尺度十分大呢,上官透和重雪芝温泉肉片段曝光甜炸了,月上重火洞房番外结局怎么样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月上重火洞房番外结局

据了解,重雪芝从小习武,是一个性格火爆的侠女,一开始她并不喜欢男主上官透。但是两人在相处中渐生情愫,甚至还成亲有了孩子。在经过一系列的考验之后,两人联手阻止了一场江湖大乱斗,并且将武林中的大毒瘤揪出。月上重火》是由同名小说改编,原著评分极高,主要讲述了重火宫少宫主重雪芝和月上谷谷主上官透的爱情故事。这两个人一个是火,一个是水,但是却有一段奇缘

上官透和重雪芝温泉肉片段

两人在没有见面之前都听过对方的名字,但是却都不喜欢对方。后来上官透和重雪芝在奉天英雄大会相识,因“莲神九式”有了交集,两人经历重重误会结为夫妻,还生下一对双胞胎。两人在剧中又甜又虐,让人印象深刻。男主上官透是一个名满江湖的花花公子。上官透对重雪芝的感情很深,即便重雪芝对他说出十分残忍的话,但是上官透始终不离不弃,默默守护在重雪芝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