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传闻中的陈芊芊虐吗 结局陈芊芊失忆流产是不是真的

发布时间:2020-05-22 15:30:09   来源: 网络    

 最近一部传闻中的陈芊芊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不少网友都表示被甜到了,但是看到编剧“匪我思存”很多人都怕了,害怕后面是太虐的剧情不敢看,那么传闻中的陈芊芊虐吗?尤其看到匪我思存的微博,很多人都心存顾忌,传闻结局后面陈芊芊又是失忆又是流传的,这是真的吗?

传闻中的陈芊芊虐吗
传闻中的陈芊芊虐吗


说到匪我思存,想必很多人对之前被虐得心肝疼的《东宫》还有印象吧?所以不少人都怕这次《传闻中的陈芊芊》前面的甜都是假的,是为了后面的虐铺垫,尤其匪我思存1月份的时候还发了一条说一部甜剧埋了暗线很虐…很多人害怕说的就是现在的传闻中的陈芊芊。

传闻中的陈芊芊失忆流产是不是真的
传闻中的陈芊芊失忆流产是不是真的


目前网上传闻的陈芊芊后面失忆的、流产的,其实都是大家的预测剧情,并不是陈芊芊的最后结局,是网友脑洞大开猜测能怎么虐的。目前这些已经被编剧否认了,编剧表示网友的脑洞太新奇了,不她还大胆,承认有虐的剧情,但是不会超过两集。

匪我思存辟谣陈芊芊会虐
匪我思存辟谣陈芊芊会虐


而匪我思存也在5月22日发微博解释了那个埋暗线的微博,说的不是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剧,说的那部剧现在还没开机呢,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了,安心看陈芊芊吧,结局不会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