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狗8个星期学会开车 成为世界上第一只会开车的狗堪比老司机

发布时间:2020-05-22 14:05:53   来源: 网络    

小狗8个星期学会开车是什么情况,日前,小狗8个星期学会开车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网友围观,值得注意的是,小狗8个星期学会开车视频中堪称老司机的操作,令人直呼太牛了。小狗8个星期学会开车,成为世界上第一只会开车的狗堪比老司机,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小狗8个星期学会开车
 

新西兰三条小狗仅花8周时间就掌握了基本的驾驶技能,可以驾驶改装过的汽车。它们都是被救回来的流浪狗,如今其中的 Porter 已成为世界上首只会开车的狗,可以独自开着 Mini 上路了。!


 


 

小狗8个星期学会开车
 

一则有趣的消息霸占热搜了,小狗8个星期学会开车,让网友不得不感叹自他不不如啊。不得不说,有些狗子的确是很聪明,例如德牧,现在小狗8个星期学会开车,请问你需要多久呢?这个问题需要好好思考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