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胡彦斌对号入坐郑爽上海男人 前任张恒沉默不语成最大赢家

发布时间:2020-05-22 10:19:03   来源: 网络    

郑爽在节目中说自己搞不定上海男人,说的是前前任胡彦斌还是前任张恒?郑爽的三段感情众所皆知,男方是哪里人没有网友扒不出的,只是想不到的是,胡彦斌反应会那么大,连发三条微博先是对号入坐认领上海男人,还吐槽郑爽不要让他有蹭“热度”的机会,管好自己的粉丝,另一边的张恒沦为背景板。

胡彦斌对号入坐郑爽上海男人
胡彦斌对号入坐郑爽上海男人

至于郑爽说的上海男人是谁,当事人心里都有数,胡彦斌是上海人,张恒祖籍武汉的,现在定居上海,所以胡彦斌才会认定郑爽说的是自己,不知道这场骂战郑爽会不会出来回应呢?

自从郑爽在节目中说到:“上海男人挺好的,我搞不定上海男人,不要提了”之后胡彦斌深夜连发两条微博回怼,表示:“东北女人挺好的,我搞不定东北女人”疑似认领了郑爽所说的上海男人的身份,引发网友热议。

胡彦斌对号入坐郑爽上海男人
胡彦斌对号入坐郑爽上海男人

胡彦斌发一条不解气,深夜连发两条还说自己并没有对号入座,面对郑爽和胡彦斌的爱恨情仇连续剧持续有更新也引发不少郑爽的粉丝不满在评论区吐槽。

胡彦斌郑爽
胡彦斌郑爽

 

5月22日凌晨,胡彦斌发文称“我搞不定东北女人”,疑似回应郑爽称自己搞不定上海男人。随后他又再度发文表示让网友别给他扣上“跳出来回应”的帽子。22日上午,胡彦斌再次发文:“起床就做好了被你们网络暴力的准备,也不是第一次了,随便你们怎么骂。从来也没指望过你们蒸煮管管。我粉丝少,我就要一忍再忍?自己保护自己还有错?再说一次,从今以后别再带上我,真的没空。都是成年人,要知道自己的影响力,说话前思考一下,悠着点,别老给别人机会‘蹭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