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凡尔赛文学什么梗 装逼必须要学的凡尔赛朋友圈怎么发

发布时间:2020-05-21 11:32:37   来源: 网络    

 不知道大家的朋友圈有没有那些精彩“埋怨”自己生活不够精彩的呢?或许他们是学了凡尔赛文学也不一定呢,最近凡尔赛文学可以说是很火了,不少人都开始发凡尔赛风格的朋友圈,那么凡尔赛文学什么梗呢?装逼必须会的凡尔赛朋友圈文案怎么发?

凡尔赛文学什么梗
凡尔赛文学什么梗


凡尔赛文学是什么?首先你要知道牢记的是凡尔赛是一种精神,跟金钱、地位都无关,人人都可以凡尔赛。凡尔赛原指法国贵族宫殿,现指一种精神,感觉自己是个优雅贵族,现常用来指那些朋友圈贵族,被博主“小奶球”带火。

凡尔赛文学是什么
凡尔赛文学是什么


凡尔赛文学是什么呢?即文案先抑后扬,自问自答,要不经意的炫耀自己的想要炫耀的东西,也就是不经意的装B,然后文字还要显得自己很苦恼很不高兴的样子。例句:“好羡慕你们那些轻轻松松就长胖了的人,我这一个月吃了好多东西以为能90斤结果…太不公平了,我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