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志祥发长文回顾恋情 520表白周扬青道歉疑似求复合

发布时间:2020-05-20 09:56:05   来源: 网络    

 谁能想到,在520这一天还能吃到变质的狗粮呢?这段时间被周扬青锤得面目全非的罗志祥,竟然选择在这一天发长文表白周扬青?罗志祥6000字的长文中,从5月1日记录到5月20日,回顾分享了和周扬青多年的恋爱生活,在最后再次道歉,不少人将这个看作是求复合的信号,也有人觉得这是要走深情人设洗白了。

罗志祥发长文回顾恋情
罗志祥发长文回顾恋情


5月20日当天,罗志祥发布了一篇名为《男孩 女孩》的长文,并@了周扬青。长文中记录了两人从5月1日相遇到5月20日的日常与恋爱过程,还曝光了多张两人此前从未曝光的合照。

罗志祥发文时间是周扬青生日
罗志祥发文时间是周扬青生日


另外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罗志祥发文的时间是9点12分,而周扬青的生日正好是9月12日,可见罗志祥还是很用心的,只不过这份用心是不是来得太迟了呢?为什么和周扬青九年的时间不好好相处,现在被锤爆了才出来发长文献深情?

网友对罗志祥长文一脸问号
网友对罗志祥长文一脸问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耐心去看完罗志祥发的长文,反正小编是没有耐心的,很多网友也是都看不下去,直接拉到评论找“课代表”总结,结果全是问号,可见很多人也是看不下去罗志祥的深情操作,不知道你怎么看待罗志祥发长文表白这件事情呢?你觉得周扬青会原谅罗志祥和他复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