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翼装飞行刘安资料微博抖音生前照片 白富美刘安最后一跳坠亡过程

发布时间:2020-05-19 16:42:52   来源: 网络    

翼装飞行刘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怎样的,网上曝光在张家界尝试翼装飞行的女大学生刘安资料曝光,是个白富美,这是真的吗?翼装飞行刘安资料微博抖音生前照片中,不难看出,刘安的家境很好,而且这些年,刘安也一直在尝试各种极其危险又刺激的挑战,刘安帅气的完成了很多普通人一辈子也不敢尝试的事物,实在太帅了。

 

翼装飞行刘安资料微博抖音生前照片
翼装飞行刘安资料微博抖音生前照片

漂亮的脸蛋,高挑性感的身材,富有的家庭,大四学生,如花的年龄,她的名字叫刘安。可惜,很多人知道她的名字是因为一条失联消息和一个从未听过的极限运动:翼装飞行。

翼装飞行刘安资料微博抖音生前照片
翼装飞行刘安资料微博抖音生前照片

5月12日,已经有过两百多次成功跳伞记录的她,参加了湖南张家界一个翼装飞行活动拍摄。对于有多年极限运动经历的她来说,这是一次难度不大的活动。她甚至没带GPS定位和手机,以至于她飞行偏离轨道之后,完全没法联系她。六天后,终于被找到,已经不幸遇难。

翼装飞行刘安资料微博抖音生前照片
翼装飞行刘安资料微博抖音生前照片

看到她的微博,从2018年2月22日第一篇微博开始,记录了年轻美丽的她和所有家境优渥的女孩一样,爱美,爱宠物,爱旅行。同时也记录了她作为一个年轻女孩不同寻常的爱好:滑雪,冲浪,潜水,跳伞,还有这次我们所听说的翼装飞行。她晒出的地点,除了国内的知名景区,不是迪拜就是俄罗斯,玩的都是些烧钱的项目。

她曾经公开表示:我为自己而活,我不后悔我的选择,我会坚持我选择的路。后来的事故调查表明,她这次翼装飞行,降落伞始终没有打开。永远没有人会知道她在飞行失控的生命最后时刻是否依然不后悔。她的微博评论里,很多网友说,这么美这么年轻可惜了。也有人说,生命不在于长度,而在于宽度与深度。大部分普通人哪怕活到80岁也未必曾体验过她生命体验的十分之一。

她的家人一定是悲痛的。他们会不会后悔没有对她的爱好加以阻拦呢?可是无论后悔与否,她永远回不来了。无论如何,她是个活出自我的女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