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麒麟外号是什么 郭麒麟有几个外号大小姐是啥梗

发布时间:2020-05-19 16:27:45   来源: 网络    

 郭麒麟凭借了性格圈粉不少,很多人越来越喜欢他这个人,想要更多地了解一下郭麒麟,而近日有关郭麒麟外号是什么的问题再次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郭麒麟有几个外号呢?原来郭麒麟还有个外号叫大小姐,这是啥梗呢?怎么好好一个男子汉被粉丝叫做德云大小姐呢?

郭麒麟有几个外号
郭麒麟外号是什么


曾经郭麒麟接受采访的时候,支持人问对于“德云大小姐”这样的称呼他是怎么看的?郭麒麟解释说,他一直有个愿望,就是想有一个妹妹或者姐姐。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姐姐是不可能了,同时父母年纪大了,想要个妹妹也不太现实,所以他这个愿望就无法实现了。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别人才称呼他为“德云大小姐”。

郭麒麟外号是什么
郭麒麟为什么叫大小姐


但是看完这个采访,粉丝却表示“为什么叫德云大小姐你心里没数吗?那是因为你演了崔莺莺,还天天嚷着不行,不行,不行,我要嫁张生!”如此无情的揭穿自然是得到了众多粉丝的点赞,大家都表示这才是正确答案。

郭麒麟大小姐什么梗

郭麒麟德云大小姐什么梗
在郭德纲和其现任夫人王惠的正确教育下,大林少了郭之锋芒,出落得翩翩少年,公子如玉。一颦一笑如沐春风,待人接物谦逊有礼,未说话先带笑让人心暖。尤其是西厢记中莺莺小姐的女装扮相,端庄大风方,美丽不可方物。再加上时不时撒个娇,卖个萌,倾倒了很多观众,从此得名郭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