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翼装飞行刘安照片 刘安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发布时间:2020-05-19 15:16:37   来源: 网络    

张界山天门山女翼装飞行员遗体被找到,24岁的女翼装飞行员刘安照片,个人资料被网友扒出,今年大四在北京上学,刘安颜值很高,家庭条件也很好,花一样的年龄因意外死亡,网友都觉得痛心。

翼装飞行刘安照片
翼装飞行刘安照片

刘安是天津人,24岁,2016年在北京上大学,今年正好上大四。此前有多家极限运动的公众号曾对她进行过报道。这个姑娘从小就是极限运动的爱好者,滑雪,潜水,冲浪,帆船无所不能,她最爱的运动是跳伞,据悉已经有200次以上的跳伞经验,在国内属于大神级别的水平,为了追求刺激,近年她又迷上了翼装飞行,并在生前,完成了遗体捐赠的手续。

翼装飞行刘安照片
翼装飞行刘安照片

可能也是因为家庭优渥的关系,她可以玩很多普通年轻人不敢玩或者是舍不得玩的东西。她长期生活在海边,年纪轻轻就尝试冲浪和帆船运动。玩腻了海面上的项目,她又迷上潜水,她在菲律宾的薄荷岛待了大半年学习潜水,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海训生活。每天早晨一睁眼,就开始跟师傅做二氧化碳耐受练习,和横膈膜拉伸训练。她的潜水技能相当专业,最后考了个AIDA四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