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赖弘国点赞辣模照片 丝毫不掩饰喜爱辣妹大尺度照片

发布时间:2020-05-19 11:14:08   来源: 网络    

阿娇赖弘国离婚,男方记者会上称重心放在工作上,目前没有心情谈任何感情,虽然这样说,但行动上却显得有点表里不一。赖弘国点赞辣模照片,丝毫不避嫌传绯闻,之前就曾传出辣模陈怡安插足阿娇赖弘国婚姻,现在男方频繁点赞不掩饰让人摸不着头脑。

赖弘国点赞辣模照片
赖弘国点赞辣模照片
之前传赖弘国和辣模陈怡安关系不简单,虽被快速的否认了,但外界对两人之间关系没有减少关注。现在赖弘国不避嫌的点赞陈怡安相关辣照是什么情况?难道做回单身汉后,就彻底的放飞自我不在意外界眼光了?
赖弘国点赞辣模照片
赖弘国点赞辣模照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医界王阳明之称的赖弘国和女星阿娇曝婚变,有传是因台湾辣模陈怡安介入,有网友爆料声称见到他们在台湾澎湖喝酒,陈怡安更在网上即时承认身在澎湖旅游,但否认和赖弘国有亲蜜关系。18日,陈怡安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性感照,依然能看到赖弘国点赞的身影,丝毫不避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