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翼装飞行失联女生身亡原因 她为什么没有打开救命的降落伞

发布时间:2020-05-19 09:34:43   来源: 网络    

这几天,大家都在关注女大学生天门翼装飞行失联事件,搜查队在张家界天门山辛苦寻找几天后终于有了进展, 翼装飞行女大学生找到了,但让人痛心的是她已经不在了。 翼装飞行失联女生身亡原因是什么?朋友说她在翼装飞行圈子里是大神级别的,是什么原因导致她这次失败了?下面来看看。

 

 
翼装飞行失联女生身亡原因
翼装飞行失联女生身亡原因

北京女大学生在天门山翼装飞行失联一事牵动众人的心。5月18日12时,从张家界市永定区应急管理局获悉,救援人员于5月18日上午在天门山景区内找到一具遗体,正在确认身份。当天13时许,涉事女生小刘的好友王先生向南都记者确认当天10点多找到了小刘,“已经不在了,”王先生难过称。

 

翼装飞行失联女生身亡原因
翼装飞行失联女生身亡原因

5月18日上午,搜救队伍在搜寻过程中接当地村民报告,在天门山玉壶峰北侧下方无人区一处密林内,发现疑似失联者。搜救队伍立即赶赴现场,经过现场核实,确定为5月12日上午失联的女翼装飞行员,已无生命体征,失联者降落伞未打开。遗体发现地点海拔高度约900米,距离其在空中直升机上起跳的位置直线距离约2000米,相对落差约1600米。目前相关善后正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