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赖弘国再回应与阿娇离婚 暴瘦十斤赖弘国怨夫形象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0-05-12 17:32:57   来源: 网络    

日前,艺人阿娇的前夫赖弘国再回应与阿娇离婚,受到很多网友们的关注,阿娇和赖弘国离婚始末是怎么一回事,已经说过不会再回复离婚相关问题的赖国弘怎么又突然再次回应与阿娇的离婚呢?现如今网上都对赖弘国再回应与阿娇离婚的事情十分关注,还有网友爆料,因为离婚的这一件事,让赖弘国暴瘦十斤。

赖弘国再回应与阿娇离婚

在媒体的采访当中,赖弘国表示,自己其实很爱阿娇,而且还曝料阿娇不喜欢自己,结婚后经常两地分居等等……因为有网友质疑赖国弘和阿娇离婚是因为男方出轨网红的事情,赖国弘也再一次做出了解释,称自己在婚姻期间,绝对没有做出背叛婚姻背叛阿娇的事情。

赖弘国与阿娇离婚

关于阿娇和赖弘国离婚的原因,大家一直猜测不已,不断有声称是赖弘国好友爆料,最新说法是指两个人在婚姻出了问题之后都在努力去挽救,当时阿娇因为一直特别想要小宝宝所以去冻卵,但是赖弘国因为一直工作繁忙没有及时去医院配合阿娇做人工受孕,直到2月份疫情爆发,延误了最佳受孕时间,令生育计划告吹,这件事情也成为他们二人离婚的导火索。

离婚风波后,有媒体披露,赖弘国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去年九月,赖弘国当时合资开了一家医美诊所,忙于事业的他,如今又受到感情困扰,状态极差一度暴瘦10公斤,甚至开始依赖安眠药入睡。知情人还透露说,赖弘国已放话“我不会再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