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娇赖弘国离婚 赖弘国发文控诉阿娇不爱自己被吐槽绿茶

发布时间:2020-05-11 16:39:09   来源: 网络    

阿娇赖弘国离婚!日前,阿娇赖弘国离婚,双方当事人都在社交平台上回应了此事,不过,赖弘国的千字发文却引来了而不少网友热议,阿娇赖弘国离婚,赖弘国发文控诉阿娇不爱自己被吐槽绿茶,跟小编一起看看体详情吧。

阿娇赖弘国离婚

据了解,港媒曝阿娇与赖弘国已于3月签字离婚,媒体透露是阿娇主动提出的离婚。两人在2018年结婚后,阿娇曾提出过一次离婚,但赖弘国试图挽回,但今年2月多,阿娇再度提出了离婚要求。有媒体求证赖弘国,他承认了离婚一事,原因是“她不爱我”。为了真人秀,才维持假面婚姻。

阿娇赖弘国离婚原因

据台媒报道,阿娇(钟欣潼)与“医界王阳明”赖弘国结婚仅短短14个月,昨(8日)正式对外宣告离婚,目前已签好分居协议,男方当晚也发出一封千字文,坦承“我又单身了”,并在文中细数双方过去相处的点滴,没想到却被网友抓包记错阿娇演唱会地点,意外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

阿娇离婚离婚真相

在千字文中,赖弘国除了说明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也细数了与阿娇交往期间的甜蜜往事,包括过去一起飞遍各个国家,“我们去了夏威夷跳伞,去了东京吃寿司,去京都吃怀石料理,去了荷兰、比利时、马尔地夫,去了英国录了我第一次的真人秀,去了LA办了婚前派对,去了墨西哥拍了我们冷得要死的水底婚纱照,去了澳洲陪你工作。”他也形容,3年下来的相处时光,宛如美梦一般美好。

赖弘国也提到,自己不仅深爱着阿娇,同时也是对方的忠实粉丝,看过女方多场演唱会,还曾开玩笑说“原来你这么红”,当时阿娇还曾笑回,“你才知道你老婆多火。”不过,文中其中一段写道“记得西宁的演唱会”,却被网友抓包记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