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炎亚纶首回应性取向 被问及是不是同性恋他脸是这样的

发布时间:2020-05-15 12:01:05   来源: 网络    

说起炎亚纶,大家对他的第一印象应该是耿直男孩,因为他在各类访问或者访谈节目当中,都是非常的直接,且在社交网站上的发文以及回复网友,都让人觉得他非常可爱,不像是一般直男的行为,且最近就被台湾媒体曝出是同性恋且同时劈腿几名男性的新闻,让大众大吃一惊。近日炎亚纶首回应性取向问题,让我们不禁疑问,炎亚纶是同性恋吗?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炎亚纶性取向

炎亚纶,1985年11月20日出生于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曾在2004年参演家庭喜剧《安室爱美惠》,随后正式踏入演艺圈,2005年和汪东城、吴尊、辰亦儒组成台湾风靡一时的偶像组合“飞轮海”正式出道,随后组合和个人都发表了多张专辑,且参演了多部戏剧如:《终极一班》、《恶作剧2吻》、《死神少女》等,让海峡两岸的影迷及粉丝见识到了具有演技且有歌技的实力派偶像。随着时间的增长,炎亚纶出道至今从未传出过绯闻或者暧昧对象,且平时在社交网站上发的文偏向于可爱,让人不禁生疑。近日,炎亚纶首回应性取向问题,他对爆料劈腿表示了否认,对同性恋却不置可否。那至于炎亚纶是同性恋吗,可能这个问题只有本人知道了。

炎亚纶

以上就是炎亚纶首回应性取向问题以及炎亚纶是同性恋的相关内容,虽然炎亚纶并未承认也未否认自己是否同性恋,但是小编认为,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的爱的人,这本身就没有对错,爱情不分国界更不分性别,追求自己爱的权利是每个人都拥有的,也希望炎亚纶能尽快走出丑闻风波,勇敢面对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