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谭松韵的好朋友有哪几个?她的人缘是不是很好?

发布时间:2020-05-11 09:54:05   来源: 网络    

说到谭松韵,不少的人第一反应就是振华三部曲之一《最好的我们》还有之前大火的《锦衣之下》。谭松韵长相甜美又清纯,跟很多的男神都有cp感,由于她本身性格也属于比较活泼开朗的,所以很多娱乐圈中人也很喜欢她。谭松韵的好朋友有哪几个?她的朋友圈很强大,跟魏大勋,白敬亭是铁三角,在生活中感情很好,还会约着一起出去玩。

谭松韵的好朋友

谭松韵跟魏大勋,白敬亭两人年纪相仿,性格上面也比较搞笑,参加综艺的时候,这几个人玩得很开,他们的搞笑互动,逗笑了很多的观众。在微博上面也会有他们的一些合照跟互动,可以看出来确实是很好的朋友了。看到他们这样的神仙友谊,很多人都觉得他们的感情很让人羡慕。

谭松韵的好友有哪些

除去魏大勋跟白敬亭以外,她的好友还是很多的。之前合作的熊梓淇也是谭松韵的好朋友之一。这两人的关系也挺好的,在综艺上面的互动看得出来默契十足,而且相处起来很自然。谭松韵有这么多的朋友,相信是她性格的原因。从外表上看,谭松韵的长相就像是邻家的小妹妹,圆嘟嘟的笑脸,极具少女感,笑起来很亲切可爱,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加上本身性格开朗活泼,看起来就像是个很温暖的小太阳,所以很容易跟同龄人玩得来。她在圈中,几乎没怎么被黑过,观众缘很好。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她可以跟那么多的男神做好朋友了。

谭松韵

这位小姐姐的演技也很不错,演一些比较活泼的角色时,自然不做作,俘获了一大批观众的心。虽然之前遭遇过一些无脑黑,但是,相信谭松韵很快就可以走出这片阴霾,继续给大家演绎更多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