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乘风破浪姐姐们不收手机吗 张萌这样回应让网友感受到腥风血雨

发布时间:2020-05-10 14:09:55   来源: 网络    

日前,一个叫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不收手机吗,上了微博热搜,做为当下最受网友们关注和欢迎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一举一动都受到超多的关注。为什么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不用收手机,而其他选秀节目的孩子们,则过着封闭式的生活,没有手机不能外出呢。面对网友们的疑惑,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的选手张萌给出了回应。

乘风破浪姐姐们不收手机吗

张萌透露“本来要收的,但是姐姐们...你懂的”,从这句简单的话里,不难看出表面风平浪静,但这个节目真的是波涛胸涌呢。这些超一线的姐姐们个个都这么大牌,完全不听从节目组的要求,真不知道再继续录下去,又会有怎样刀光见影的火花呢。乘风破浪的姐姐是不是应该改名叫兴风作浪的姐姐们呢?

乘风破浪姐姐们不收手机吗

乘风破浪姐姐们不收手机吗

5月7日,张萌在录制选秀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期间在微博分享动态,随后有网友在评论区问道:“姐姐你们不收手机的吗?”9号凌晨,张萌回复该网友:“本来要收的,但是姐姐们...你懂的”,并配上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

网友纷纷评论道:“改名叫兴风作浪吧”“惹不起的姐姐们”“节目组:我太难了”“你姐姐还是你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