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爱情公寓》的张伟现实中已经结婚,李佳航老婆是谁?

发布时间:2020-05-09 10:28:12   来源: 网络    

提到李佳航,大家都对他在《爱情公寓》里的表现挺满意的。在最后一季里面他甚至当起了主角,可以说是张伟多年熬成头。其实张伟在《爱情公寓》来说是一个很神奇的角色,他的出现总是在厕所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好奇心。没想到张伟这样的,居然也能够找到像诸葛大力一样的女友,可以说是咸鱼翻身了。其实李佳航在现实中已经结婚了,那李佳航老婆是谁呢?

李佳航演过电视剧

李佳航是一名优秀的演员,在出道之后他演过很多作品。这位出生于1987年的演员,演过高富帅也演过穷挫怂。可以说其实她的戏路还是挺广的,看她在《新还珠格格》里面的表现跟《爱情公寓》的表现就知道了,对比还是挺大的。可以看得出来,李佳航的演技很不错,能够塑造很多不同性格,不同形象的角色。

李佳航老婆

他的老婆就是在《新还珠格格》里面演小燕子的李晟,看到他们宣布结婚的消息,很多人都惊呼尔康居然跟小燕子在一起了!其实在剧外这两个人还是挺般配的,有一些照片可以看出两个人的相处还挺开心。因为他们整个状态都很轻松愉快,可以说这两人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很幸福的。

李佳航什么时候结婚

李晟在出道之后也出演过很多的作品,也演过不少的主角,可以说资源还是相当不错的,事业的发展前景很好。她能够为李佳航,暂时停下脚步去结婚生子,可以说这两人应该是感情挺深厚的。现在的他们拥有了爱情结晶,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也会越来越甜蜜幸福。期待他们在结婚之后也能用很多好的作品奉献给大家,因为两位都是优秀的演员,相信他们的事业会在这个阶段之后更上一层楼,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之后的优秀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