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超莲谈旧爱 何超莲曝前任爱拈花惹草吴克群再躺枪是什么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9 09:56:44   来源: 网络    

何超莲谈旧爱说了什么,日前,周扬青罗志祥分手之后,何超莲也曾在周扬青评论区中表示自己也曾遭遇前任劈腿,引来不少网友围观,随即在采访中何超莲谈旧爱,何超莲曝前任爱拈花惹草吴克群再躺枪是什么情况,那么跟小编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何超莲谈旧爱

据了解,何超莲自曝前任爱“拈花惹草”,何超莲还总自己找理由说服自己,对自己也不是真心,对方只是玩弄自己,有网友猜测这个前任是吴克群吗?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何超莲前任又不只有吴克群一个,无辜躺枪也是惨了。

何超莲谈前任爱拈花惹草

4月28日,据媒体报道,何超莲接受电台节目采访时,承认自己感情被重创过。她苦笑说妈妈觉得反正都要被骗,年轻时多碰钉子总是好事,三十岁后就知道想要什么了。她表示,妈妈不限制她的恋爱对象,但是要求不能脚踏两只船,也不能两三个星期就换一个。

何超莲

何超莲回忆说那个人十分不尊重她,原本以为只有自己知道,没想到后来她妈妈也知道了。何超莲表示当时很心痛,为什么要影响到她的家人?没多久,何超莲就分手了。很多网友猜测,这似乎在暗讽吴克群,他不幸躺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