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个人资料 如何从童星摇身成为一线小花

发布时间:2020-05-04 10:15:15   来源: 网络    

杨幂作为童星出道,1986年出生于北京市宣武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5级本科班,父亲杨晓林是民警,母亲杨春玲是专职的家庭主妇,因为一家三口都姓杨,也就是“杨”的3次方(数学中乘方的结果叫做幂),所以给她起名杨幂,杨幂是地道的北京南城胡同小妞,小时候家就住在牛街附近,擅长打乒乓球、打羽毛球、游泳、滑冰。

杨幂

杨幂可能天生就有表演天赋,相信大家都看过杨幂小时候表演的片段,她小时候比较顽皮,别人家的小孩子们学钢琴、学跳舞、学书法,可她却学什么东西都静不下心来,当时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召开儿童影视表演培训班,杨幂父母抱着参与试试的心态带着杨幂去报名,结果年龄不足的杨幂却被招生老师破格录取。

杨幂个人资料

杨幂的演艺生涯其实比大多数人都要顺利,自杨幂2003年正式出道,不久因饰演黄晓明版《神雕侠侣》的郭襄而开始引人关注,2009年以《仙剑奇侠传三》中唐雪见一角人气飙升,获封大陆新“四小花旦”之一,2011年凭借《宫锁心玉》、《孤岛惊魂》等多部高人气影视作品迅速开启知名度,走上电影、电视、音乐的多栖发展道路,并尝试担任电视剧制片人,2014年1月8日,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举行婚礼,2014年6月1日,杨幂生下女儿,小名叫做小糯米。

人红是非多,杨幂走红以后自然有许多人眼红,有金融圈人士称杨幂公司要挂牌上市,有券商对股东做尽职调查时发现了她是离婚的状态,杨幂刘凯威所属经纪公司嘉行传媒宣传,对方表示:离婚是谣言,2018年12月22日,杨幂刘恺威发表声明,宣布已于年内离婚,之后两人会以亲人的身份共同抚养女儿。

杨幂个人成长经历就是这样,杨幂的国民知名度是非常高的,相信大家都看过杨幂出演的电视剧和电影,希望杨幂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