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唐艺昕张若昀怎么认识的 娱乐圈鲜有的模范夫妻让人羡慕

发布时间:2020-04-30 15:37:33   来源: 网络    

唐艺昕张若昀的恋情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两人多年的爱情长跑着实是让圈内和粉丝都羡慕不已,不过他们从相恋到结婚都鲜少公开秀恩爱,简直与其他明星夫妇的高调撒糖大相径庭,不过即便如此,夫妻俩还是守着自己的小日子,低调又幸福。

张若昀,被大家所熟知则是因为《无心法师》这部网剧,他1988年8月24日生于北京,2004年,16岁的张若昀参演首部电视剧,由高圆圆主演的《海的誓言》中饰演少年欧阳正,正式进入娱乐圈。

唐艺昕张若昀怎么认识的

唐艺昕只比张若昀小一岁多一点,代沟是没有的肯定也非常合得来,她1989年12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遂宁市,2011年,唐艺昕参与郑晓龙导演执导的《后宫·甄嬛传》,开启了演艺生涯,近年来作品很多,也算是步入了新生代小花的行列,电影《黄金时代》、《年少轻狂》、《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等;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活色生香》《因为幸福有幸福》等。

唐艺昕张若昀二人在去年六月底终于修成正果,看到两人喜结连理,圈内好友、粉丝都纷纷为他们送上了祝福,今年3月唐艺昕被媒体曝光大肚照后,夫妻俩终于双双在网上发文宣布怀孕喜讯不过,在官宣怀孕喜讯后夫妻俩依旧保持低调,因此也从未主动曝光过唐艺昕的大肚照。

唐艺昕张若昀结婚照

张若昀近段时间一反常态的开启了“虐狗”模式,让人不禁感叹唐艺昕的生活太幸福了,隔三差五就在网上po出为孕妻制作的美食,张若昀制作的美食可谓是色香味俱全,简直可以和外面的餐厅媲美了,看来明星也是会自己做饭照顾老婆的,张若昀的厨艺是蹭蹭蹭地往上涨呀。

唐艺昕张若昀

据悉,唐艺昕张若昀官宣怀孕这个好消息时已经怀孕数月,毕竟圈内有怀孕不超过三个月不能公布的习惯,如今又过了几个月,离预产期又近了一步,希望她孕期健康顺利,到时候平安诞下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