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唐嫣个人资料 生下宝宝后更加低调让粉丝想念

发布时间:2020-04-28 16:52:23   来源: 网络    

自从前一段作品《安家》圆满收官后,回归生活的罗晋似乎陷入查无此人状态,与此同时,唐嫣也在大家眼里销声匿迹,小两口已然关上门过上了自己的小日子,享受初为父母的喜悦和满足,自从唐嫣生下宝宝后,夫妻俩行事俨然比之前更为低调,着实让粉丝们既想念又挂牵,一起来看看唐嫣个人资料。

唐嫣个人资料

唐嫣是一个地道的上海人,出生于1983年12月6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1年,参加第三届舒蕾世纪星选美比赛获得冠军,2004年,因被导演张艺谋选中成为“奥运宝贝”之一,参加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国8分钟”而被观众熟知。

唐嫣真正的国民度上升期应该要数2009年参演的古装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和杨幂一样获得了广泛关注,2011年1月22日,主演都市言情剧《夏家三千金》,2012年,成立唐嫣工作室,2013年,主演动作剧《X女特工》,2014年,主演古装剧《金玉良缘》,同年,参演爱情电影《露水红颜》。

唐嫣电视剧作品

不得不感叹,一部好的剧本的选择能对演员产生很大的影响,唐嫣个人资料,2015年初,唐嫣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何以笙箫默》、民国爱情剧《千金女贼》及民国偶像剧《活色生香》分别在三家一线卫视陆续播出,三部作品的收视率均位列全国同时段冠军和前三甲,她也凭借《何以笙箫默》获得第17届华鼎奖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唐嫣作品

2016年,唐嫣担任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也算是实至名归,同年,她还凭借古装剧《锦绣未央》获得获得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主角。2017年,主演都市爱情剧《时间都知道》,2019年9月19日,唐嫣在微博发布一组表情,宣布自己怀孕。

唐嫣个人资料,唐嫣出道挺久了,取得的成就也不少,并且她的国民度也是挺高的,可以称得上是国民女神,你喜欢唐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