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小艺老公是谁?模范夫妻却传出离婚传闻越演越烈

发布时间:2020-04-28 09:47:58   来源: 网络    

陈小艺在《外来妹》中的出色演技让她为大众所熟知,并结识了自己的老公知名导演刘惠宁,随后二人合作的《半路夫妻》更是一度让他们成为娱乐圈的典范。陈小艺老公是谁?但最近有关她和刘惠宁的离婚传闻却愈演愈烈。

陈小艺老公是谁

陈小艺拍摄过很多的影视电视作品,有着国民女演员称号的,出道以来的她就深受我们大家的追捧,自从和孙红雷合作电视剧《半路夫妻》之后的陈小艺在一次开启了自己演艺道路的第二春。

陈小艺老公

陈小艺老公是谁?陈小艺的老公是知名导演刘惠宁,虽然两人多次被爆出已经离婚了,但是都被当时否认了,两人结婚十九年已经分居将近九年的时间了,婚姻虽然名存实亡,但是两人一直坚持没有离婚,1997年,陈小艺与刘惠宁在拍摄时相识,恋爱一年后结婚,之后育有一子,取名刘恒甫。

《外来妹》是在她大学还未毕业就参演的作品,演出后立刻火遍全国是一部反映农村女孩进城打工生活的电视剧,陈小艺凭借这部电视剧还获得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女演员提名,是事业的良好开端,陈小艺的前任丈夫刘慧宁也是在这时开始注意陈小艺,后来刘惠宁导演通过演员张嘉译继续和陈小艺联系,促成二人的合作,也借此多和陈小艺接触,这一来二去,二人开始熟悉继而谈起了恋爱。

陈小艺老公是谁

在二人结婚以后,陈小艺过上了美好幸福的夫妻生活,但是作为女演员,且《外来妹》曾给她的事业带来了巨大成就,她也想在演戏道路上再创作出更受欢迎的作品,突破自己,生活上的枯燥、心理上的焦虑、丈夫常年拍戏不在身边,这让陈小艺与刘惠宁经常争吵,婚姻出现了危机。

陈小艺的老公是谁?现在的两人仍然没有爆出离婚的消息,想必也都是需要时间和空间来解决的吧。也期待他们能够继续幸福圆满的在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