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金瀚赵丽颖商场并肩情海超甜蜜

发布时间:2020-04-29 14:47:16   来源: 网络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最近正在热播,这部由同名小说改编成的电视剧,自播出以来也是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和追捧。尤其是一些年轻的观众,因为剧中的男女主角长相帅气、美丽也是吸引了不少的观众的追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主要讲述的是服装设计师和特种兵之间的爱情故事。关于这部剧的相关内容今天我们出来请详细了解一下。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由赵丽颖,金瀚等演员演艺的情感爱情剧。他主要是改编于丁墨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服装设计师林浅和总裁立志成两人之间的相识相恋共同成长的故事。通过剧情,我们可以大致判断出这部电视剧主要就是以爱情为主。更多的接近于霸道总裁爱上灰姑娘的故事。但与其以往的爱情都市剧不同,是不剧中的男主角并不是普通霸道总裁,而是一名特种兵。而剧中的女主由赵丽颖饰演的林浅。她也不是单纯的灰姑娘而是工作能力十分强,是一名职业行女强人,这部剧的主要看点还是关于赵丽颖和金瀚的演技。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剧照

这部电视剧主要打造了男主角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担当部分。剧中的男主角有多重身份,他不仅是霸道总裁更是一个战场上的特种兵,同时他还是一个刚刚嗯踏入情场的新人。多重的身份在一起也是让他的形象更加的立体和生动。女主角赵丽莹所扮演的是一个温柔,自强独立的女性形象。在剧中在工作上赵丽颖帮助男主,度过层层的危机。在生活当中也是多次帮助男主,同时两个人的爱情也是非常的甜蜜。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以上我们了解了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电视剧的相关内容简介以及关于男女主角的性格特点等内容,相信综合起来这部剧还是一个非常有看点的电视剧,大家可以尽情的追剧。